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姐姐,不要放弃

这两天,心情坐了云霄飞车。。。
很不好,很难过,可是还是要坚强。。。
流泪了,累了,可是还是要当最理智的那个。。。
这真的是长大要做的吗?
不知道。。。。
只是不想让家人更加担心。。。
功课做不了,心一直飘。。。
功课一大堆还没做。。。
怎么办?

姐姐,你睡饱了吗?
你现在在偷懒吗?
不要睡了,猪。。。
醒来,我们在等你。。。
我等你回来的。。。
回来一起赌博,还有年尾要一起出去玩的。。。
你和伯母和妈妈不是说好,七月要去找你,然后一起回来吗?
不要骗我。。。
你不会骗我的,对不对?


我一直在为你祈祷。。。。
我希望你快点好起来。。。
我真的希望你回来。。。
我不能接受,真的不能接受。。。
你不要让我失望,好不好?


你爸爸憔悴了。。。
他欲哭无泪了。。。
他真的很可怜。。。
他每一声的哭声,都进了我的心。。。
他不能接受你这个样子。。。
我真的很痛,很痛。。。
他这个样子,怎样跟他讲真相??


你健健康康的去,就要健健康康的回来。。。
盈盈很厉害,功课,家,心里上的压力。。。
他都没倒下来。。。
你看,盈盈都做得到,你也能!!!
万能的姐姐,请加油!!!!!!!!!!!!!!!


姐姐,我不能接受你这个样子。。。
最坏的打算,我有了。。。
可是,你很不负责任。。。
你为什么这个样子?
不是说会回来的吗?
全世界都在等你回来聚会。。。。
你不可以酱子离开。。。
你甘心吗?
你真的要放弃吗?
很多事还做的你,真的要离开我们了?
你不可以,我们不准!!!!!!!!!
听到吗??
不可以!!!!!!!!!!!!


生活要继续过。。。
我答应你,我努力地过下去。。。
我会乖乖上课补习做功课。。。
我会顾好我们的亲人。。。
我不会倒下去,我不会在他们面前哭。。。


亲爱的姐姐,为了你爸爸妈妈,为了爱你的人,
可以继续努力吗?不要放弃。。。
我们还在这里等你。。。。

姐姐,加油!!!!!!!!!!!!!!!!!!!
我爱你。。。
不要让我等了。。。
我讨厌等。。。。


姐姐,还记得我的外号是什么?
我很喜欢你酱叫我。。。
我想听。。。。
很怀念。。。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