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最近

本来就想早点把这篇东西贴上来,可是我真的是累到。。。。
基本上,我从星六到今天都没有停到,一直往外跑。。。
出去买东西,讨论,补习,活动一大堆。。。。
好像山洪暴发,喘~

过去几天呢,我做了好多的大事。。。。
首先,报考了今年的MUET 和STPM。。。
原来我已经大到要考中六的考试了。。。
可是,我现在真的是还不是很适应啊。。。。
每天补习回来,已经要七点了。。。。
功课做做一下,都没有时间去复习回去。。。
不知道啦,希望保佑我顺顺利利过了今年的考试。。。。
加油啦,我的朋友们,拼了。。。。

再来,学校帮我们拍了毕业照。。。
感觉很开心,呵呵呵呵。。。。
因为啊,我们班的人全都笑到很开心。。。
大家都笑了,呵呵呵。。。。
离毕业只剩差不多十个月,珍惜有你们的日子。。。
大家要一起疯啊~~~~

毕业当然要写毕业感言啦。。。
我是到了要交前才写的,我想不出啊。。。
交上去了后,柔芸跟我说看了我的有感觉。。。。
呵呵呵呵,有点爽到。。。。
哇哈哈哈哈哈哈。。。

再次的毕业,以不同的心情离开。。。。
很想把今年在学校的日子用相机拍起来。。。
我真的快乐了。。。

快乐的同时,我压力了。。。
功课无限量的往我们丢过来。。。。
我不知道我能撑到几时。。。
有些东西已经blur blur了。。。
但愿我能走到最后。。。。


九把刀说,说出来被嘲笑的梦想就越有实践的价值。
人因梦想而富有,永远别忘了最初的梦想。
带着你的信念勇敢地去寻梦吧!

现在的你因忙绿而忘了梦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