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开学第一天

在这里,跟大家讲讲我今天开学第一天的感觉。。。
感觉就是累,爱睡。。。。
真的很够力。。。。

班的位置,真的很不喜欢。。。
肮脏,乱,暗。。。
隔壁是koperasi 和DK1。。。
走几步就到食堂。。。。
再来就是篮球场在外面。。。
真的很吵又会很热。。。。
没法子,还是得待一年。。。
希望我会爱上它。。。。

好的东西没我的分,坏的永远少不了我。。。
好中不中给我中了一个ketua kecerian...
我一点都不想做。。。
很不喜欢,很讨厌。。。
有办法吗?还是得做。。。
ti kong po pi....
请保佑我接下来真的合作愉快。。。
不要在添乱子了。。。。


我的时间表真的有厉害到。。。
因为我就快变铁人了。。。。
星一星二读到3.20pm。。。
不用紧,再来个补习,色组。。。。
回到家就差不多7点多。。。
很夸张吧。。。
跟学院没两样了。。。。
星三星四到2点,星五最早的。1.20pm。。。
星期日还有补习。。。
一个礼拜,满满的,忙忙的。。。。
有好有坏。。。


讲讲我的老师吧。。。
基本上我的老师都没有很大的更动。。。
除了perakauanan和MUET。。。
Akaun 老师是从沙巴来的,easy...
她要我们叫她easy老师。。。
今天一进班就弄到全班笑到不能。。。
一个很好笑的老师。。。。
希望她的教学,我能接受。。。。
MUET 是Susan Loo老师。。。。


希望我能挨过今年啦。。。
希望我还有时间继续写部落。。。
因为我真的很怕时间不够用啊。。。。

原来,中六的开始是酱不爽的。。。。。

2 条评论:

  1. ur timetable r so charm lo
    although i sometime have class until 5pm but i no need to early go school.
    sometime 10 am start got class.
    somemore i no need have many many tuition.
    anyway fighting ya....
    ur last year!!!
    STPM u sure score de!!!!
    support!!

    回复删除
  2. u tahu jiu gud....walau eh...tired like a dog...gaolak nia....aiks...i will try to enjoy and love it....thx y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