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笑。。。。
我们每天都在做。。。
开怀大笑,微笑,暗笑。。。。
都是笑。。。。
只是你在笑的时候,你真的快乐吗?
真的是从心笑出来的?
还是为了笑而笑?
还是笑到很大声可是却想掩饰什么?

你们有听过很假很勉强的笑声吗?
我听了觉得很不舒服。。。
我很讨厌,很很不喜欢。。。
我不明白为什么要把自己勉强得那么辛苦。。。。
明明就很不开心,笑出来的声音是很刺耳的。。。
不要认为笑可以掩饰所有的东西。。。

不知道最经怎么了,很讨厌情绪化的人。。。
很不喜欢,觉得很累。。。
老实说,我觉得他们很幼稚。。。
情绪变成他们的主人。。。
虽然说,我也会有酱的时候,可是不是时常。。。
大了,不要一副理所当然,大家需要接受你的情绪。。


很喜欢一句话,适当的表露你的情绪是好的,不过不要全部。。。。
我在学着。。。。
觉得很累,一直在面对情绪化的人。。。
一下子人来疯,一下子开心,一下子伤心。。。
也许有人会说你很真,很不做作。。。。
可是你有想过吗?
如果你是这类型的人,你的朋友压力又有多大?


过分的把你的情绪表现出来,你的朋友必须承担你的情绪。。。
搞不好,还会影响到你朋友自己。。。
你一直认为很理解你的朋友,可是你知道他不喜欢你的什么吗?
朋友不说,多多少少为了你的面子,说了怕你不开心。。。
所以选择自己承受着你的情绪。。。。
朋友不是你的情绪收集站。。。。
没有义务帮你收集你的情绪。。。。
朋友不是给你拿来耍脾气的。。。。

你今天的的笑是真的感到快乐而笑的吗?
希望你接下来的都是因为快乐而笑。。。

--------------------------------------------------------------------------------------
今天,我真的很快乐。。。
第一次觉得班上的人是可以团结的。。。
今天早上7.25am本来应该在操场集合等集会。。。
我们整班很厉害7.25am还在班吃饼干。。。
因为ABBEY买了一大桶的饼干。。。
CAMPING时的饼干,有CAMPING的味道。。。
伟霖讲要集会了,整班人冲出去。。。
刚开始是快步走,过了食堂,看到没有人了。。。
全部人开始跑到很快,怕迟到,要站在后面。。。
中六了还在校园里横冲直撞,很不成熟。。。
可是我很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开心。。。
也许疯了吧。。。呵呵呵。。。。
就很喜欢大家一起的感觉。。。
班上的感觉比去年来的好了。。。
大家的感情好像有变好的感觉。。。
希望会越来越好。。。


Easy老师今天一直在笑。。。。
我们也是,看到了一个老师的穿着。。。
我知道我们不对,不可以酱子。。。
可是没办法啊。。。。
哇哈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哈。。。。。。


最近,真的累透了。。。
每天都在忙。。。。
而且是好像忙不完的。。。。。
真的是够力啊。。。。。
加油啦,一大堆活等着我做。。。

4 条评论:

  1. 你讲得对,可是开看点吧,
    可能稍微转个脸,不看那些烂表情,今天就是快乐的一天? 投诉不是我们活着应该做的吧?不知道,就是想劝你看开~嘻嘻

    一起疯真的很爽的~

    回复删除
  2. lunz,哈哈哈。。。谢谢你。。。。活着真的不是时常投诉。。。理解了。。。呵呵。。。我会学着。。。^^

    回复删除
  3. 不用客气,我也在学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