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圆.缘.远

姐姐,现在的你还好吗?
当了天使记得要保佑我们。。。
保佑伯父伯母有活下去的勇气。。。。
保佑我们,爱你的朋友永远幸福平安。。。

这几天一直都在回忆与你的点点滴滴。。。
现在的你应该至少圆了一半的梦想吧。。。
我想你的遗憾也少了一半。。。
其他的,由我们四个来完成。。。
姐姐,你是幸福的。。。
至少你的梦想有一半已经用自己的能力完成了。。。
圆了自己的梦。。。
我也会像你酱。。。。

今天上课时,老师说到,
人与人能成为亲人就是有一定的缘分。。。
我能和你做姐妹,就是缘分。。。
很喜欢,很爱你这个姐姐。。。
喜欢你教我功课,喜欢和你一起玩。。。
这些回忆我会为它保温。。。
因为最珍贵的就是它们了。。。
缘,让我遇见你。。。
让我与你有了很多珍贵的回忆。。。
缘,也让我失去你。。。
也许我们的缘分真的不够长。。。。
希望我们来生再续缘。。。
永远的姐姐,我爱你。。。

现在,你已经在一个很遥远的国度。。。
你在那里要幸福,要快乐。。。
放心的放下这里的一切,我们会好好的。。。
我们会为了活着的人好好活着。。。
希望你能保佑伯母尽快好起来。。。。
在那里的你好吗?
希望你能保佑伯母好好地。。。

现在的我,很乖哦。。。
已经没哭了。。。。
没哭不代表我不爱你,不代表我忘了你。。。
我已经很努力地去生活了。。。
我有专心上课,补习,做功课。。。。
我不要让爱我,关心我的人担心我。。。
我是幸运的。。。。
有一班很好的朋友。。。。
为了你,我们的家人,我自己,我会努力。。。。
我会时常我给你写文章。。。
把我的爱与思念,在这里向你说。。。


姐姐的朋友们,一起努力。。。
我们要勇敢,坚强。。。。
虽然难,可是不代表做不到。。。

姐姐,我还是很爱你。。。
还是很想念你。。。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