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开学Day2

简单的说一说今天。。。
日新的传统,开学第二天是大扫除。。。
今年,大家都很卖力地把班上打理干净。。。
因为接下来就是呆在这里一年了。。。
班上也决定要重新粉刷。。。
光玮说要赞助,真的很谢谢他。。。
希望能如意行事。。。

今天真的累爆了。。。
因为早上大扫除,下午补习,
提早从补习出来,再冲回学校色组。。。
真的是累到~~~~~~~~~~~~~~~~
不明白,为什么要这个样子??
色组,拿来干嘛??
下午的太阳是会很热的。。。
讨厌在下午活动。。。。

忙忙忙忙忙忙。。。。
累累累累累累。。。。
忙功课,补习。。。
精神消耗到。。。。
才第二天我就觉得下个礼拜有点恐怖。。。
全部on了。。。
真的会累到连网都上不了了。。。
现在是眼皮要关的情况之下打的。。。。

在学院的朋友,请觉得自己很幸运。。。
因为你们不必做教育局的白老鼠。。。
你们不必补习,整天换Format...
这个换,那个换。。。
最后,谁受罪???
我们这批真的受到许多变化。。。。
没法子,还是得呆在中六一年。。。。

今年,我要减少facebook的时间。。。
Facebook=非死不可。。。。
迷上facebook,今年就真的就非死不可。。。
可是很难戒。。。唉。。。。
我会努力啦。。。
加油。。。。。

现在,要对我的president,说谢谢~
谢谢你。。。每次都会鼓励我。。。
我的朋友们,也谢谢你们。。。
每次都很鼓励我。。。
我会加油地走下去。。。。
路难走,还是得走。。。。

在考试的朋友,加油咯。。。
祝福你们。。。
不要轻言放弃,拼了。。。
我的朋友,加油咯。。。
今年会难捱,可是一起挨,
应该会有吃苦的幸福吧~~~

p/s:我接下来会尽量写部落了。。。
因为我最后一年的中六,想留下些什么。。。。

2 条评论:

  1. that's mean i din back form 6 is right decision.
    hehe =)
    last year for u liao lo
    fighting in everything
    wish u all the best ya
    remember rest!!
    will treat u haagen daz !!

    回复删除
  2. misssssssss u lox,my buddy~^^
    i will ...u too ya...oways love 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