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谢谢你们

在这里要对我的姐妹兄弟朋友说,谢谢。。。
我真的没事了。。。
我比较冷静了,也比较能接受了。。。
我答应你们我会好好的,我会做到。。。
谢谢你们,让你们担心了。。。
不管是msn,facebook,blog,sms都好。。。
谢谢你们的关心。。。
因为你们我有了坚强的力量。。。
谢谢伟保,奕甄,ck。。。
谢谢你们在我最需要的时候,你们都在。。。
我爱你们。。。

谢谢我的爸妈。。。。
你们辛苦了,四处奔波。。。
要注意安全,然后要照顾好自己。。。

伟健,谢谢你一直酱坚强。。。
谢谢你没有倒下来。。。
我们不会倒的。。。
记住,你不是一个人。。。
我们三个永远在你身边,陪你渡过一切。。。
一起扛起那很重的责任。。。
加油,爱你。。。。


这段话是给姐姐的朋友。。。
我想你们应该有来过我的部落。。。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们这里会一起努力地生活下去。。。
我们会加油。。。
姐姐要看到我们努力地生活下去。。。
你们也一样。。。
因为姐姐与我们同在。。。
我们要学姐姐的精神。。。
勇敢,努力。。。。
大家一起加油。。。
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还是得走。。。


姐姐说她不要我们哭。。。
姐姐,我答应你,我不会哭了。。。
如果是因为看到你的东西,眼泪自己留下来,不算哦。。
我今天真的好很多了。。。
只是很累,可是又不能睡。。。
答应你,我会好好照顾这里的人。。。
我们会勇敢的活下去。。。


从这件事,我学到了很多。。。
很多东西不能等。。。
就像行孝等等。。。
向朋友表达你的感激。。。
跟你爱的人说你爱他。。。
真的要珍惜及及时。。。
从现在开始,尽量向你的爸爸妈妈说爱他。。。
大家一起加油。。。。

还有一个,要讲的是。。。。
请大家好自己的健康。。。
不要以为年轻就是本钱。。。。
拼命地熬夜,会熬出病的。。。
为了你身边的人,照顾好自己。。。
因为有些东西来得太突然了。。。
11pm到1pm要休息了。。。
要熬夜就一点过后吧。。。

时时刻刻感恩及珍惜你拥有的。。。
因为我们不知道几时会失去。。。


给我的洁盈姐姐,
多几十分钟,你的生日到了。。。
今年你的生日真的不快乐。。。
二十岁了,要坚强。。。
不要倒下来。。。
我和暖一直都在。。。
有事要讲,明白吗?
我们会和你一起努力加油。。。。
我们要一起走出悲伤,迎接快乐。。。
姐姐希望看到快乐的我们。。。
我爱你,有事要讲。。。


未来的路,不管有多难走,还是得走。。。
我现在要的是时间。。。
姐姐,要保佑我们哦。。。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