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没那么简单

黄小琥 - 没那麽简单

作词:姚若龙 作曲:萧煌奇


没那麽简单 就能找到 聊得来的伴
尤其是在 看过了那麽多的背叛
总是不安 只好强悍
谁谋杀了我的浪漫

没那麽简单 就能去爱 别的全不看
变得实际 也许好也许坏各一半
不爱孤单 一久也习惯
不用担心谁 也不用被谁管

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别人说的话 随便听一听 自己做决定
不想拥有太多情绪
一杯红酒配电影
在周末晚上 关上了手机 舒服窝在沙发里

相爱没有那麽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做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麽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着迷
什麽都不懂的年纪
曾经最掏心 所以最开心 曾经

没那麽简单 就能去爱 别的全不看
变得实际 也许好也许坏各一半
不爱孤单 一久也习惯
不用担心谁 也不用被谁管

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别人说的话 随便听一听 自己做决定
不想拥有太多情绪
一杯红酒配电影
在周末晚上 关上了手机 舒服窝在沙发里

相爱没有那麽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做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麽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着迷
什麽都不懂的年纪
曾经最掏心 所以最开心 曾经

相爱没有那麽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做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麽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着迷
什麽都不懂的年纪
曾经最掏心 所以最开心 曾经

想念最伤心 但却最动心 的记忆


最近迷上的歌。。。。
很喜欢歌词。。。。
很有意思。。。
姚若龙就是姚若龙。。。。
--------------------------------------------------------------------------------------

幸福简单吗?
我想要简单也能,不简单也能。。。
和家人吃着妈妈煮的家常菜是幸福的。。。。
和朋友简单的在家聊天也是幸福。。。。
听了一首好听的歌也是幸福。。。
如果家里突然少了一个人,幸福好像突然变得很难。。。
幸福可以很难,也可以很容易。。。
我想珍惜现在与你们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们不知道几时会离开。。。
享受与你们在一起并尽量留下最好的回忆。。。

喜欢和好朋友在家聊天,不用很很拘谨。。。
很自由,很自在,好像在自己的家。。。
很像家人,什么话都可以讲。。。。
伟保,奕甄,真的很爱你们。。。
谢谢你们。。。。
给了我很多快乐,support。。。。
跟你们去看大日子,很爽,我有快乐到。。。
很认同。。。。
只要和心爱的人在一起,每天都是大日子。。。
只要和家人,好朋友在一起,每天都是大日子。。。
只要我的家人,亲人,朋友都在。。。。
每天就是大日子。。。。
每天都会开心了。。。

有些东西是不能用钱衡量的。。。。
对你们付出的爱,是真心的。。。
伟保,奕甄,不用谢。。。
答应我,一辈子的兄弟姐妹。。。
不能分离。。。
因为你们,我得到快乐。。。
在我需要的时候,你们在了。。。
我爱你们。。。。
认识你们这班朋友,是我的福气。。。
因为华乐,我们认识了。。。
因为商科,我们变得更好。。。
因为spm预考,我们有了一起熬夜的回忆。。。
接下来,我们创造更多的回忆。。。


不知道我的生命有多长。。。
我现在会很珍惜。。。。
珍惜每次与家人吃饭的时候。。。
珍惜我上课的时候的快乐。。。
珍惜好朋友来我家讲话,出门。。。。

生命的长短,我们不能控制。。。。
生命的深度,我们可以控制。。。。
每天过的开心,留下快乐。。。。
为爱你的人,留下开心的回忆。。。
不要等了。。。
从今天开始。。。。
开始向你的父母及朋友大声的说我爱你。。。。
不要等到没机会说。。。
加油。。。。。

2010年的与你们的第一场电影,大日子。。。
献给你们了,伟保,奕甄。。。。


p/s:柔芸,淑媚,对不起。。。。我没和你们去看。。。。
下次一定会和你们去的。。。爱你们。。。。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