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挑战开始

对于我,明天(4/1)就是2010年的开始啦。。。
要开始上课了,工作的朋友也开始工作了。。。
朋友们,也各自回去学院上课了。。。
大家要加油哦。。。。

想在这里讲讲今年的想达到的东西。。。。
刚刚写完了今年的目标,也给自己加油打气。。。。
今年真的要做好多事。。。
其中包括了我的STPM...
我真的会拼了。。。
我不知道我能拿到多少的分数。。。
不知道能拿到几个A。。。。
不知道我能坚持到最后吗。。。
只能说会尽力做。。。
我最后一次穿着校服去考试了。。。。
加油啦。。。。
中六的朋友,一起奋斗~

今年才开始3天。。。
我就经历了一些很不开心的东西。。。。
可能我必须真的放下一些东西。。。
我才会更快乐。。。
不知道。。。。
我会更加努力地生活。。。
失去也许新的开始。。。。
也未必是坏事。。。。
加油啦。。。。

总之,我会把着这些当做我成长的养分。。。
接下来,挑战要开始。。。。
你准备好了吗???
加油啦。。。
为自己的岁月写下最有意义的一页。。。
不让自己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