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给我最爱的姐姐

姐姐,我这一辈子听不到你在喊我一声滚滚了。。。
你知道我有多期待你的回来吗?
你知道我等了多久吗?
你讲一年回来,最后变成两年。。。
我愿意等。。。
本来今年的八月就是你回来的月份,剩29周,
我们等你回来团聚的。。。
可是现在不能了。。。
永远不能了。。。

姐姐,我们这两天一直在骂你。你知道吗?
你感受到吗?
我们一直讲你开空头支票,骗我们。。。
一直讲会回来,可是现在???
你讲得东西都没做到。。。
你说要给我们三姐妹,
老大,英国的空气,
老二,英国的水,
老三,英国的泥土。。。
这些在哪里?

现在,我不骂你了。。。
你也许累了。。。
一直冲了那么久。。。。
为你的家,付出了那么多。。。
努力了那么久,是时候休息了。。。

姐姐,你知道吗?
我很爱你的部落格。。。
我爱你的文笔,你的论点。。。
你是我的偶像。。。
你为了你的梦想,勇敢地去追梦了。。。
你想在英国半玩班做工,你做到了。。。
你走了很多个国家,去了很多地方。。。
你要走出大马,去外面闯。。。
你做到了,很厉害。。。
为了自己的梦,说什么也要达到。。。
我佩服你的不顾一切。。。
佩服你的勇气。。。。
安排好家里的一切,说去外国就酱去了。。。


姐姐,最后一次见面,竟然是在机场。。。。
2008年8月23日。。。
那天满心期待你会很快回来。。。
那时的你,满脸期待开心,很有朝气。。。
一起去Kenny Roger吃了一顿。。。
开开心心地聊了很久。。。
然后,送你上飞机。。。。
我答应你帮伯母做糕,我有做到。。。
我没有骗你哦。。。。
现在,以后,将来,
我会帮你照顾伯母一家人。。。
别担心了。。。。


姐姐,刚刚知道你不在了,我和仔仔崩溃了。。。
我们都等着你喊我们的别名。。。
我们希望你能回来。。。
泪不停地掉下来,不能自制的。。。
我很开心你喜欢我的小时候的照片。。。
还把它当成profile picture。。。
我现在真的没有勇气去看你的照片,你的部落。。。
这两天,一直希望看到你的部落有更新。。。
然后,我失望了。。。
从此以后,没有更新了。。。
我不会删除你的连接只要我还有写部落。。。。
因为你一直都在。。。


姐姐,我现在平抚了。。。
我冷静了。。。
我选择相信你带着我们的爱去了一个很美好的地方。。。
也该你享受了。。。
别忘了保佑我们。。。
你的家人,我来照顾,我来关心。。。
别担心了。。。


你永远是我心目最漂亮,勇敢,厉害的姐姐。。。
你没有离开,永远活在我的心目中。。。

记得我们爱你。。。
记得给我活下去的力量。。。

安息了,姐姐。。。

3 条评论:

  1. i cry when i read this
    don b so sad
    i think she also u b cheer =)

    回复删除
  2. be cheer...hope u r ok now. yr sis will rest in peace

    回复删除
  3. yizhuen,i will ok...thx ya...


    chun ee,i am ok now,dun worry...i iwll be strong...
    i think she wil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