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姐姐,加油

对不起,黄洁敏。。。
这次我真的是一边打一边流泪了。。。
因为我说过我不会再这个样子了。。。

我很无助。。。
不知道谁能帮我。。。
我万能的姐姐,你一定要加油。。。
我们会等你好过来,然后回来。。。

很讨厌等。。。
一直在等,不知道你怎地样了?
你还好吗?
没有消息,自己就在那边空担心。。。
三姐妹一边讲一边猜,一边担心。。。

我相信你会好好的。。。
你不曾让我们失望过。。。
你是个好姐姐,答应我的事,一定要做到。。。
我还要看你的部落,还有手信。。。


我们现在为你祈祷。。。
长大了,轮到我们顾大人,我们不会在大人面前流泪。。。
不让他们担心。。。
所以,姐姐,
为了我们,加油。。。


我们都在为你加油。。。
看到这篇部落的的,可以为了我姐姐,
讲一句,姐姐,加油吗?
谢谢。。。


姐姐,加油,我爱你。。。
记得,我们在等你。。。

1 条评论:

  1. 姐姐,加油!!
    GAMBATTEE
    FIGHTING!!!
    ADD OIL!!!
    I WILL PRAY FOE H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