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感觉vs实际

之前,在朋友的部落格读了一篇文章。。。。
我还蛮喜欢它的点子。。。
在一段感情里,感觉重要还是钱重要???????

先说感觉好了。。。
那篇文章说像我这种岁数,十多岁到二十五岁,
凡事都是先讲感觉。。。
没有感觉,什么都不能。。。
我默认咯。。。
真的嘛,你说对不对?
你问看你身边的朋友,为什么会在走在一起?
答案绝大部分是感觉来了,挡不了。。。。
这个答案是对的啊。。。
现阶段,我也是这个样子。。。
两个没有感觉的人,怎样在一起?!
我根本不能想象~~

再来,你尝试去问看二十五到三十多的。。。
为什么会结婚??
他们给你的答案也许是我没有得选了,已经有了。。。。

再来,你在去问看三十多的四十的,
为什么愿意嫁/娶给一个六,七十的老伯伯/安娣?
她也许会说爱情没有代沟。。。
没有年龄的限制...
你相信吗?
我自己不是很相信啦。。。
如果说是因为钱,我绝对相信~
没办法,现在的社会真的很现实啊~
有钱能使鬼推磨~~


现在说一说,实际。。。
你问十多岁到二十五岁的,
选男/女朋友的第一条件是什么??
我想答案是有感觉。。。对吗?
如果他真的很穷,你还会要他吗?
我想有些人的是要。。。
她会说有情喝水饱。。。。
只要两个真心相爱,没什么解决不了。。。

再来,你尝试去问看二十五到三十多的。。。
同样的,结婚对象的条件是什么?
我想有一半的答案里面会有经济能力稳定。。。。
不然,孩子和未来怎么办???

再来,你在去问看三十多的四十的,
为什么愿意嫁/娶给一个六,七十的老伯伯/安娣?
就像我上面讲的,有可能是因为钱。。。


以前,我绝对不相信,有人会为了钱结婚。。。
我根本不能想象没有感情基础,怎么可能在一起?
现在,大了,看到的东西也变多了。。。。
世事无绝对。。。。

我这里没有取笑或贬低实行实际主义的人。。。
无可否认,现在的世界,
没钱,真的万万不能。。。。
出门拍拖,也是钱。。。
所以,我相信有情喝水不能饱。。。
哇哈哈哈哈。。。。

我绝对认同一段婚姻建立在有感情及经济的基础上。。。。
结了婚,是一辈子的。。。
你一辈子就是要跟这个人过了。。。。


也许真的在每一个阶段,人要的东西是不一样的。。。

2 条评论:

  1. 有感觉没钱就等饿死咯!!
    哈哈
    我觉得最重要还是感觉,对我来说不需要太有钱,养得起我就可以了。哈哈

    回复删除
  2. wahahahahahx....agree...bolui reali will die...
    4 me,at least have a economy basic lo...feel oso important lax~give me 55555555555~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