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感想

前几天去了跟我一起从小玩到大的童年玩伴的婚礼。。。
祝你幸福。。。。
有了很多的感触。。。
很奇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席上,听到长辈们讲到很多关于他们孩子婚姻过后的生活。。。。
有些真的是幸福快乐,快乐似神仙。。。。
有些呢,结了婚,发现不适合,有了小孩,勉强在一起。。。。
酱子,他们会幸福吗?
勉强会有幸福吗???
还有的就离了婚,还有的到了适婚年龄还未结婚。。。。
他们也还有讲到命。。。。
一个人的命一生下来就已经被注定好一生该是怎样了~~

一辈子有多远???
十年,二十年,三十年,还是一直到老?
很佩服那些有勇气许下一辈子在一起的新人。。。。
这个诺言的责任很重。。。
为什么他们会有酱的信心呢??
祝福你们真得会一直幸福~

上个拜六,我以前的幼儿园举办了毕业典礼。。。
突然间才发现,十多年前我就是里面的毕业生之一。。。
好快哦。。。我现在已经中六了。。。
我真的不小了。。。。

很难想象,爸妈是用了多少的耐心,爱心,金钱来把我养大。。。。
有人说,养大一个孩子到他大学毕业,少少都要四百万。。。。
如果他们万一放弃呢?他们不要我们了呢?
很好奇是什么能让他们坚持把我们养大???
这种吃力不讨好的工作,为什么他们要做???
爸妈为我们牺牲了很多。。。
时间,金钱,精神。。。。
时时刻刻都要感恩。。。
怀着感激的心。。。。。。

讲讲最近发生的事吧。。。
首先呢,恭喜那些有了另一半的朋友哦。。。
祝福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至于是谁呢,请自己对号入座啦。。。。
哈哈哈哈。。。。

最近,在网上读了一些很有意思得文章。。。。
很有感觉。。。。
想看的朋友可以去我的facebook看。。。。
原来,有些东西是要经过人家写了,
自己才会体会,才有感觉。。。。
在facebook有人也聊到这个了。。。
我个人是认为爱情应该是真心相待的。。。
我不能接受有人把它当成游戏。。。
我觉得很可恶。。。。

可曾想过,
爱情对你而言是什么??
kehendak 还是keperluan??
两者之间的不同就是,
keperluan=爱情是必需品,没有爱情会世界末日,人生再也没有意思了。。
kehendak =有了爱情,人生更加好。。。人生的主轴不是爱情。。。。


爱情没有保单。。。
这是我一直相信的东西。。。
没有人能担保未来是什么样子。。。。
中途的意外,只有自己救自己。。。。
亲爱的朋友,如果真的失恋了。。。
要振作。。。。
因为,你的他还在前面等你。。。
加油。。。。
没有了爱情,世界不会末日。。。。
因为你还有朋友,家人....

爱情是一辈子的功课。。。
我们都在学习。。。
我们不会知道它的分数直到我们经历了所有的一切。。。
要勇敢面对所有的一切。。。
好的,坏的。。。。

希望我身边的每一人,
离下一站幸福不远。。。
幸福是可以很容易的。。。。

p/s:这篇东西已经要打很久了。。。只是一直在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