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给淑慧~

哈哈哈哈~
我欠你很久了~
刚刚好一个礼拜~~~

认识你,
好像是去年要考试的时候~
那时候,
我对你的影像是乖乖牌一个~
很用功的一个学生~
皮肤白白,很安静的~
最要紧的是,你是铜管的~

很可惜~~~~~~~~

今年,我对你改观了~
哈哈哈哈哈哈~

刚开始觉得你很难接近。。。。
很酷~
笑容很少。。。

可是,

之后,
因为开始补习了~
而且是每一科都一样~
就混熟了~
放学后,就留校一起吃饭,补习~

你啊,真的是很疯一下咯~
在补习的时候,
只要欠打的笑话和柔芸讲话。。。。
你就会笑个不停~

你的爱好就是喳我~
对不对???
每次都要讲我才甘愿的。。。。
哈哈~
也许酱,才不会无聊吧~


还记得,
有一次补习,
我跟铁生去Belgium去吃~
然后,你说你是第二次去~
过不久,我们就好像一直去那边了~

记忆中,
有一次,
我,柔芸,铁生还有你在那里狠狠的吃了一顿发泄~
那时候我有吓到~

还记得我们跟淑媚去唱K吗?
那次真的是有够力到~
你真的跟在学校完全不一样~
下次还要一起玩~
很开心~^^

有一次,
你,铁生,依玫来我家~
我妈妈说你是个很斯文的女生。。。。
很可惜,
我妈妈没看过你疯的一面~

淑慧啊,要多笑~
考试时,你的笑容就减少好多~
加油~别酱压力~

你很神秘~
你的内心很难进去~
哈哈~
很天蝎~


我跟你的回忆也许不多~
但希望未来有更多~
一起创造更多的回忆~
我们的友谊要继续哦~
友谊永固~

礼物还喜欢吧?!
哈哈哈哈哈哈~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要幸福~

可能这篇有点短~
别介意啊~
希望明年我可以写一篇很长的给你~

生日快乐~

P/s:对不起,之前一直写不出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