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给柔芸:ご诞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柔芸,你知道吗?
还不认识你的时候,觉得你很难接近。。。
这个是真的。。。
认识了你之后,觉得你还不错下。。。
影像中的你是个很爱古典的女孩。。。。
很斯文,很优雅。。。
爱音乐,爱文艺,爱书~
也许因为酱,我们之间的话题存在了。。。
聊音乐,待人处事。。。。
很多很多....

我跟你的回忆不算多。。。。
记得中四的时候,我跟你同班。。。
你,关陞,雪婷,俊伟,
一直在国语的节笑。。。
而你是那种一笑就不能制止。。。。
有时候,老师也很无奈的的笑了。。。。
到了今年,我才知道你问、们为什么笑了。。。
因为一个吊饰。。。
经济节的时候,你们也是在狂笑。。。
起初也不知道你们在笑什么。。。
到后来才知道原来你们把老师说是鳄鱼。。。
听了过后,真的是笑到不能啊。。。
影像中,老师好像有发脾气到~

中五那年,我们不同班了。。。。

中六,也就是今年。。。
我们同班了。。。。
六月假期,我们去了langkawi。。。
我们自己plane的~
很好玩~下次还要一起去~
还记得吗?
国梁和淑媚他们在缆车的样子吗???
哈哈哈哈~

慢慢的,
我们就好像每一个补习都一样了。。。。
就跟铁生和淑慧,湘湘一起吃饭。。。。
还记得有一次,
我忘了你是因为是么笑欠打的笑话。。。。
PA老师说你酱笑下去会缺氧的。。。。==
很够力咯。。。。。

有很多东西,
你真的能给了很不错的建议。。。
你啊,有时候真的很任性。。。。
不顾后果。。。。
之前,真的很担心你。。。
幸亏,没事了~

我很高兴。。。。
你愿意把我当成能讲话的朋友来看。。。。
你愿意在我的面前坦白面对自己的情绪。。。。。
也许我帮不到你什么,
但至少说出来会舒服一点。。。。
我一直在这里哦~

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对不起啊。。。。
可能有些短。。。
我跟你之间的回忆才开始。。。
希望明年能写更长的给你~^^

生日快乐,我的朋友~
ご诞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这句日文,对吗???
呵呵呵~
happy birthday ya~
Friendship 4ever~~^^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