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情绪化

心情真的很糟糕。。。
不知道为了什么。。。
很郁闷。。。。
很不舒服。。。。
真的很怕自己会把这些出气在别人的身上。。。。

我也来也不明白自己是怎么了。。。
不明白自己怎么变得那么情绪化。。。
我的情绪好像有不得我管理。。。。
我真的很糟糕。。。
太容易被外来因素影响了。。。

我发现,
当你已经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
最好得办法,把嘴巴闭起来。。。
因为酱,
伤害他人的话才不会说出来。。。
也许,
我最经不能人来疯了。。。。

淑慧,
对不起啊。。。
我还欠你一篇部落文章。。。。

最近,
我觉得很累。。。
太多东西逼着我来。。。。
我还能撑多久??

我发现,
原来我也会戴面具啊。。。
每天都在戴面具。。。。
觉得自己真的很假。。。
很不喜欢酱的自己。。。。
周围的环境逼我的。。。。

把自己的情绪管好真的是一门学问。。。。
明明不开心,还要强颜欢笑。。。
因为不想被家人担心。。。
真的是把悲伤藏在笑容里。。。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能不把情绪写在脸上的人。。。。
我还在学习当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