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回忆小时候

最近,姐姐在忙着一个project。。。
这个project是有关于小时候的趣事。。。。
要有照片啊~所以就把家里的照片拿出来看了~
然后,我家现在一直在讨论我们三姐妹的“英雄事迹”。。。

小时候,我是家中最爱捣蛋,最贪吃的一个。。。。
我曾经吃过阿嫲的雪花膏。。。
那时候,不知道雪花膏是不可以吃的~
吃了会中毒的....因为有化学物~~
那个时候是真的是吃了一小口。。。。
还是怎样,我也忘了~
然后,妈妈怎样问,我也打死不招。。。
气的妈妈半死。。。。
也忘记怎样善后了~
只记得,妈妈不再让我接近任何可能会进我嘴巴的东西。。。。

小时候的我,超容易跌到的~
只要走快几步就会跌了~
我妈妈以前吓过我,我酱笨是跌出来的。。。
我好像有吓到哭~
现在我的脚上有几道疤痕还是清晰可见的。。。。
真的是很"厉害"....

上了幼稚园,我妈刚开始还很不放心。。。
觉得我应该会哭到乱。。。
可是,我没有哭到。。。
记得,老师还想我妈说我很勇敢,很主动~
过了一年,我妹也要上幼稚园了。。。。
妹妹赖在车上。。。不肯下车。。。。
妈妈就讲说,要学阿敏,乖,下车。。。
哇唠,超爽的,那时候被称赞。。。

上到小学了,我做了五年的班长...
记得我五年级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很荒谬的事。。。
我偷偷当班长然后被揭穿。。。
那时候,我妈妈不给我当班长。。。。
她认为我太多事了。。。
五年级的时候,我的班主任跟四年级的一样。。。
她就直接点名要我当。。。
我有拒绝过。。。
可是,失败了。。。。
过了不久,让妹妹知道了。。。。
然后,就妈妈知道了。。。
被骂了一顿。。。
班长还是当了下去。。。。。

以前,妈妈成天担心我被欺负。。。
我会被人利用。。。
因为我不会带眼识人。。。
她说过我是一颗糖果就可以把骗走的小孩。。。。
我真的有酱子吗???

以后,在写一些有关我童年的事吧~


看回去那些照片,妈妈说觉得自己老了。。。
我们都大了。。。
是啊。。。。
突然觉得自己真的不小了。。。。
现在的我,好想要拥有小时候的心。。。
无忧无虑。。。天天都那么的开心。。。。
小时候真好~

爸妈,我爱你。。。
谢谢你~
真的很感激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