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华乐团

首先,要恭喜华乐团在这次比赛拿到很辉煌的成绩。。。。
恭喜啦~你们做到了。。。你们很棒~
很高兴听到你们说你们享受在舞台的感觉。。。。
享受舞台,享受音乐。。。
你们做到,你们会是最耀眼的。。。
现在,对你们来说,只前的练习的辛苦不算什么了吧~

也因为这次的比赛,我认识了一群和爱乐团的团友。。。
也把我们当初在乐团的日子,感觉找回来了。。。
不得不说facebook的厉害。。。。
我们就是在那里交流的~~
哈哈~~

想当初,自己为什么会进去。。。。
那时候,每个团体都有做简介,华乐团有表演给我们看。。。
我好像只是很纯粹的喜欢合奏出来的声音。。。
就酱进去了。。。。
到现在,我从来没后悔过我进了华乐团。。。。。

在华乐团里,我学了很多,得到很多。。。
我找到了我的好朋友,一起在乐团里混了五年。。。
一起练习,搬乐器,被老师骂。。。。
我们一起挨过,闯过所有的困难。。。
还记得吗?春风幻想曲。。。
2007年国际赛闭幕时,穿着金色的制服,
有信心的向观众我们奏了最好的一次。。。
连我们自己表演的人都被感动了。。。
现在,这个回忆还是在我的脑海里。。。
永远不能去掉的。。。。

我们的最后一场音乐会,新世纪。。。
我们做到了。。。真的感到骄傲。。。。
为了这场音乐会,我们练了好久。。。
下了很多苦工。。。
白天上课,下午分组,晚上合奏。。。
这样的日子真的很怀念。。。
哈哈哈。。。我是疯子吧?!
还记得,当新世纪奏到最后一个乐章,大地,
大家都很high。。。
到了最后一个音,我是很舍不得的。。。。



站在舞台上,是大家的焦点。。。
可是之前的过程谁看到了?
大家都看到的是风光的表演。。。。
华乐团得奖,必定有付出过努力,才会得到收获。。。。
不喜欢人家随便否定了人家的努力。。。
我相信这世界上没有白吃的午餐。。。
有付出,有收获。。。
水准是靠练习而来的。。。。


在华乐团的日子,是我中学生涯里最有回忆的。。。。
因为华乐团,丰富了我。。。
我经历了比较不一样的东西。。。
比别人多了一些不一样的经验和体会。。。
以前,我根本不知道音乐是可以有情绪的。。。
能感动人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