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给在英国的堂姐

明天是你的生日了~呵呵~

生聚同相庆
日盼共言欢
快意颜永驻
乐与枝理连
生辰之时许心愿
日后定把成功赢
快人快语快节奏
乐得一生心态平

姐姐,你知道吗?你真的是我的偶像~很厉害~很勇敢~
你去年八月就很勇敢的离开这里去了英国。。。。
去那边生活。。。去体验那里的东西。。。。
这个是我要的。。。。我以后一定要像你一样~
跑远远~呵呵~坏咯我。。。
好想念你。。。你在哪里还好吗??
要吃饱穿暖~照顾好自己~
唉,我没机会去那里找你了。。。。T.T
在那里,好好享受啊~
人生难得有几次酱的机会??
我等着你回来~哈哈哈哈~
我要手信哦~XD
祝你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快点找到你的Mr.Right~
要幸福~~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2 条评论:

  1. X的,祝福文章你也没有send给我,还好我今天够闷自己跑进来看!!谢谢啦
    你们三人的手信我都想好了
    老大:英国的空气
    老二:英国的水
    老三:英国的石头。

    回复删除
  2. 哇哈哈哈哈哈哈。。。。。我有在fb跟你讲来我的blog看。。。
    嗨哟哟哟哟哟。。。。我知道你很好的。。。。对不对???
    呵呵呵。。。。没有礼物不用紧。。。你回来就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