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2012:世界末日

今天,跟好朋友去看了这部电影,2012。。。。
真的是很不错的一部电影。。。
电脑特效很好。。。。
做到地球好想要毁了。。。
后半部,还蛮感动的。。。
真的值得去看~

看完电影后,我有在想,
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了,
我最舍不得什么?
我会为了什么而感到遗憾?

世界末日,全部东西都完蛋了。。。
包括钱,名利。。。。
我想那时候真的只会在意你的亲人和爱人吧~

也许,
世界末日真的会来。。。
在它还没到之前,
我想我会努力做到我想要的东西。。。
把遗憾减到最少~
所以,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我都会快快乐乐的。。。
你们也是~XD

什么东西想试的,要勇敢去试~
因为也许没机会了~
所以,
我最近把自己的时间弄得满满的~

伟保,奕甄,qiao yi,朕羽,
加油啊~考试要到了。。。
今天看完戏,要努力咯~
为你们加油打气~

伟保,奕甄,
今天很高兴跟你们出去。。。
真的是很久没看你们了。。。
要加油哦。。。
伟保,你变得很白~==


很快的,
我的中六要结束了~
今年真的是过的有笑有泪~
很不错下~
明年是很辛苦的一年~
希望我顺顺利利的度过啦~

要为生活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