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23/11

其实我根本毫无头绪要放什么题目。。。==

今天呢,伟保和奕甄来我家一起做寿司。。。。
大概一点多酱,伟保和我去奕甄的学校载她来我家。。。。
还没有去之前,我就先把日本米煮了。。。
把胡萝卜,香肠,蟹柳给蒸了。。。。

到我家后,就开始表演咯。。。
哈哈哈。。。
就告诉他们那些做法。。。
他们还做笔记,可是没带回家。。。==
我示范了一次。。。他们就会了。。。
很不错下咯。。。酱快学会了....
而且,还有模有样。。。。
贪心的我们,硬硬把多多东西一次过放在一起。。。
哈哈哈。。。很难包可是真的很好吃。。。。
来看看以下的照片吧。。。

左边:奕甄 中间:我 旁边:伟保


我们的杰作

我们聊了很多。。。
很舒服这种感觉。。。
好想老朋友聚在一块。。。。
我好像讲到很老酱。。。
他们看到小时候很经典的照片,笑道不能自己。。。。
谢谢妈妈替我的童年留下酱多影子。。。
伟保,我会在Facebook放上我的照片~
呵呵呵~

刚刚在facebook上与一班朋友都在讨论关于铜管。。。
铜管巴士在今天下午上云顶时翻了。。。
真的吓到了。。。。
幸亏,大家都平安无事。。。
愿在云顶比赛的华楽宇通管取得很好的成绩。。。。
事事顺利。。。平平安安回来。。。。
这里的人,团友,团员为你们加油打气。。。
为你们祈祷~
愿听到你们的好消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