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唱歌

我很喜欢跟着歌曲,随着旋律哼唱。
我喜欢很朋友一起去唱歌。
但跟他们去,一句都不敢自己唱,他.们.太.棒.了.!!=)
很自卑啊!
怎么可以唱到这么好?OVER!!!=D

我吓到了。
每个人的声音,很好听。
根本是专业级的。=.=
有几首歌还真的把我的回忆掀开来。
突然觉得,
你在生命中失去一些人, 在同时你也会遇到一些很棒的人。
这也许就是所谓的生命?=D

老实说,
突然想起,
以前的自己很怕去唱k。
因为唱完后,自己会莫名的情绪低落。
觉得k room 好寂寞,好恐怖。
自己的情绪好奇怪,
很怕歌曲把自己带回去不开心的回忆。

但是,今天真的还好。
原来啊,到今天,自己才意识到我真的真的把你放下而且快忘了你。
熟悉的歌曲,有着你和我的回忆。
如今,同样的歌曲,因为不一样的人在唱,又有了新的回忆。=)

很想问,在远方的你,好吗?=D

谢谢上天让我遇见了一群很特别的人。
因为你们的特别,我更加珍惜。
让我们疯玩这短短的一年吧!
爱你们了!=)


突然间想加一小段,
我很开心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光。
我很喜欢他们。
我们以后再一起出门吧?
Avenger 2 我们会一起看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