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追梦

3.00am,我应该在床上睡觉。
做完了一份assignment,可是就是不甘愿睡觉。
我应该休息而不是带着耳机,一直在重复上次在Red Box唱的歌。
一首首的歌,你们一直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看完了你们的比赛,真的很感动。
我从来不知道原来一个人追梦起来的勇气是多么的大。
我很高兴我参与了你们追梦的过程。
我喜欢你们的毅力,勇气。
我真的很高兴可以和你们在一起。
你们总会让我有一种年轻不疯狂,更待何时的感觉。

还有,超感动的。
我没有想过的事情发生了。
谢谢你愿意让我知道。
我想你们知道,我没有什么。
我还是一样爱你们。
因为,我爱的就是那个最原本的你。

怎么办?
好像对你们越来越爱了。
谢谢。
未来的日子,
希望还是能酱子。

我是个想很多的人。
我很想像你们痛痛快快。
我几时能像你们一样呢?

从来没想过我的生命里会有你们,你们精彩了我的人生。
每当我很累的时候,我会回想与你们的画面。
至少,那些画面,让我笑了。=)

你们很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