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B.O.X.X


今天,我的脑袋,一直都在想很多。

因为一部剧,我认识了好多人。
我进了B.O.X.X.
刚开始觉得,惨了,我一个sem2的怎样混进他们sem4的!><
真的很懊恼。
我只跟一两个比较熟。
怎么知道,慢慢地,随着排练越来越多,大家真的混熟了。
而且感情真的有培养到。
跟他们一起练习,总是笑到肚子痛!
是我笑点低吗?=)
从练习到演出那天,一起紧张,一起兴奋,一起熬夜,一起练舞。
然后再把我从snoopy变成penguin再到min-roro。
他们太有才了!=.=
我不是企鹅啦!=(

我很庆幸自己加入了BOXX,认识了一群真正的朋友。
虽然他们平时爱闹我,大我一岁,可是跟他们在一起真的很快乐。
我喜欢他们追梦想的勇气和毅力,他们的乐观。
我真的很喜欢跟他们混在一起,他们真的让我觉得世界并不是那么的坏。
每一天还是可以很开心。
还有2sem可以和你们在一起,希望你我会创造更多更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们给了一个不平凡的sem2.
有时候会在想,如果你们没有走进我的人生,那会是怎样?
我真的爱你们。=
有你们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