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近日

好久没好好地写一篇了。。。
po文量变低了。。。。
我变懒惰了,以前啊,最少一礼拜也要两篇。。。
现在,唉。。。
这一个礼拜多过的好忙也好盲。。。。。
我不知道我忙些什么。。。。
我不知道我自己到底累些什么啊。。。。

几时开始,我的时间变得如此充实,如此的满。。。。。
几时开始,我的生活步调变得如此的快,喘不过气呢。。。。
我不喜欢酱子可是要学着习惯,学着去喜欢。。。

管他的,随遇而安。。。。
不想想太多了,已经够烦了。。。@@

妹妹去国民服务了。。。。
超想念她的。。。。
她生病了,好担心。。。。
想念每晚与她聊天的时候。。。。
我们一起做一些很白痴的东西。。。。。
好好照顾自己啊,我爱你,早点回来。。。。。。
希望你早点好起来。。。。。

我的生活现在好像乱糟糟。。。
不知道怎么了。。。。
好像失控了。。。。
很想回去应有的规律。。。。。


我真的很怕我又开始依赖一些东西了。。。。
我很怕我真的我会失去自己。。。。
但愿,我还能自制。。。。。

对不起啊,各位。。。。
我很懒惰啊。。。。
你们的留言我看到了。。。
只是我没回。。。。
谢谢你们。。。。。
爱你们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