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呼吸真好

心情真的是糟透了。。。。
突然发现自己真的很没有用。。。。

刚刚看了姐姐的部落,觉得她好勇敢。。。
我喜欢姐姐的态度,真的很棒。。。。
为了梦想,豁出去。。。。
她讨厌如果,没有确定的东西。。。。
而我却喜欢想如果。。。。
我始终缺乏实践的勇气。。。。
为什么她可以如此的勇敢?
我到底在怕什么?
不明白。。。。。

突然觉得好像所有的事情还不是最坏的。。。。
因为我还能呼吸。。。。
我还能自己去面对解决。。。。
因为我身边还有人陪我。。。。

我不知道未来是怎样。。。。
我不知道我的问题及时能解决。。。。
这些也许是我的考验。。。。
人也许必须经过这些才能长大。。。。。


此时此刻,觉得我还能呼吸。。。。
还能在这里写部落,真的很棒。。。。

第一次觉得能呼吸真好。。。。
虽然烦恼多了点,可是我还能感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