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你还好吗?

一百天了。。。。
好快哦,你离开这世界一百天了。。。。
很不可思议。。。。
你怎样了,还好吗?

看了你的面子书,我的心往下沉了。。。。
原来你好久没有动静了。。。。
原来你真的会不来了。。。
原来你真的离开了。。。。
原来你的部落不会更新了。。。。。


你离开的日子,是伤心了。。。。。
现在,忙绿的课业,占据了我生活的绝大部分。。。。
对于你的思念,却不曾减少。。。。
你知道吗?
有时候啊,我在学校遇到的一些东西,我会想到你。。。。
我很想再与你在线上聊天。。。。
聊聊旅行等等的。。。。。


每当想到不能与你聊天,不能看到你了。。。
心是揪着的。。。。
不明白你离开的原因。。。。。
不能接受没有交代的走了。。。。

你知道吗?
最近的我真的不好了。。。。
你看到了吗?
能帮助我和陪我一起走下去吗?
我需要你。。。

很怕有一天会忘了你。。。。
很怕有一天真的忘记你的模样。。。。

我不知道我自己接受你离开了吗。。。。
我现在只知道你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不回来了。。。。
每当为你献上三柱清香,心里会想,这真的是你要的吗?
你真的离开了吗?
不知道。。。。


愿现在的你是最美的天使。。。。
活得很开心。。。。
我最美的天使,姐姐,爱你。。。
答应我,要做最幸福快乐的天使。。。。


刚刚看了你的部落。。。。
泪了。。。。
起了鸡皮疙瘩。。。。
你讨厌如果,你勇于实践。。。
你真的很棒。。。。。

愿我有一天,我能与你一样。。。。
天不怕地不怕。。。

2 条评论:

  1. 我了解你的心情~我也难过着~
    我们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enn...thx ya~u too sad too~=]tough!!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