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Clash of Titans

本来我不是很想看这部戏。。。。
因为感觉上不是很好看。。。。
可是,我在前两天看到了报纸的介绍,网上的预告片,爱上了!!!!!

约了鱼和琳电影。。。。
星五上完课,鱼载我回家,她去办她的事。。。。
20分钟后,她载我去SUNWAY啦。。。。
到了那里,先买票,然后去KIM TARVEN用了午餐。。。。
我怕了巧克力。。。==

过后5.10pm,我的电影Clash of Titans....
超赞的!!!!
很喜欢男主角,Sam Worthington。。。
他也是AVATAR 和TERMINATOR SALVATION的主演者~
很喜欢守护着Perseus的女神。。。。
很漂亮。。。
呵呵呵。。。。
很值得看啊,电脑特效很不错咯。。。。


今天本来很圆满,只是因为一些事,破坏了。。。。。


如果发短信息给一个人,他一直不回,不要再发了。
没有这么卑微的等待。为什么要我来拆穿谎言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