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谢谢你们~=]

首先,我要对各位说谢谢!!!!!
谢谢所有的祝福,无论是facebook,blog,msg都好。。。。
谢谢你们,在我十九时送上的祝福。。。。
你们的祝福让我开心了。。。。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的红包。。。
你们养我十九了。。。。
呵呵呵,这一天给妈妈一个大大的抱抱。。。。
因为,十九年前是她生我出来的。。。。
很辛苦吧?
呵呵呵。。。。
我爱你们,谢谢一直以来的信任,包容,很关爱。。。。。
答应我,要好好照顾自己,一直健健康康的。。。

伟保,奕甄,依萍。。。。。
谢谢你们的惊喜和安排。。。。
谢谢你们抽空替我庆祝。。。。
你们的惊让我的午饭吃到没有味道,真的有吓到。。。。
你们的的礼物,我很喜欢。。。。
其实还蛮过意不去的,好像很贵。。。。
不好意思,让你们破费了。。。。
很喜欢那部电影。。。。
真的很爱你们。。。。
奕甄,谢谢你的部落。。。
我很开心啊,呵呵。。。
伟保,谢谢你百忙中抽空写。。。。
你的部落真的笑到我不能。。。。
看着你们两个的部落,想起了很多。。。
我的生日,因为你们,圆满。。。。
谢谢。。。=]

鱼和莲,告述你们。。。。
我读你们的部落,泪了。。。。
很感动。。。。
我爱你们。。。。
我们一起加油。。。。
我答应你们,我会加油。。。=]

MUIMUI,SHI and PENGUIN....
你们知道吗?
我真的吓到你们的速度。。。
我跟你们出门回家后,发现你们的部落已经上了。。。。。
我才跟你们讲,你们就做好了。。。。
原来你们早就做好啦。。。。
这份礼物是最好的。。。
真的,满足。。。。
我的脸很大hor。。。。
好久没部落的你们也为了我而写。。。。
谢谢啊。。。。。
谢谢你们的巧克力奶昔。。。。
好喝~=]
别忘了你们是我的。。。
呵呵~
ing,谢谢你啊!
真的惊喜看到你的文章!!!!
感动。。。。
你回来,我们在讲八卦~
我保证~=]

再来,sweet couple,炜坚和郡盈。。。。
我爱你们~真的是太棒了!!!
炜坚,对不起。。。
让你久等了。。。。
你是好男人,等了酱久不会发脾气~
wow,你很棒。。。
郡盈,要珍惜他哦~
谢谢你们的礼物~
我的‘第一’~
呵呵呵呵~细心~=]
很喜欢那个味道~

对了,今年的生日很特别,我的农历生日和西历的恰恰碰在一起。。。。
十九年,第一次~
呵呵呵!

各位,谢谢你们对我的好。。。
我感受了。。。。
真的很爱们。。。。

答应你们,我会快乐。。。
我会加油在我的考试。。。。

今年的生日因为你们,特别了。。。
愿我爱及我爱的人永远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