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习惯

有想过吗?
对你而言,什么是习惯?
对我而言,习惯是是对种事物有了依赖。。。。

我习惯了我每天早上一定要咖啡,我知道不好,可是习惯了。。。。
我习惯了每天回家,妈妈帮我开门。。。
我习惯了每天回家,都有饭吃。。。
我习惯了每天都要上网,我知道上网浪费时间,可是我还是照做。。。
我习惯了上网时有你们的名字。。。。
我习惯了我伤心的时候,要部落。。。
我习惯了被人欺负了,还是静静的。。。
我习惯了对朋友好,可是却会受到伤害。。
我习惯了时常有朋友在我的身边。。。
我习惯了朋友忽略了我的感受,只是静静地忍受。。。。

刚刚和一位朋友聊了。。。
原来我们也可以聊好多。。。
谢谢他,今晚我的心舒服多了。。。
聊到习惯。。。
都市人的势利,冷漠。。。
他都不习惯。。。。
去了都市酱久,他还是不能习惯。。。
我告诉他习惯就好。。。
还提醒他别失去了自己。。。。
其实,有时候也是环境在逼我们习惯一样东西,不是吗?
我们要习惯学校的环境规则。。。
习惯社会的步伐,观念。。。。

有时候啊,人就是酱子。。。。
习惯了人家对你的好,就认为是理所当然的。。。
其实有想过吗?
习惯是可以被改变的。。。。
朋友对你的好,要时常感恩。。。。
不是一味的利用。。。

我很怕我会对新的东西有了依赖。。。。
戒掉它,不容易。。。。

这篇文章很乱啊。。。。
因为今天的我就像这篇文章一样。。。。

原来,我也会酱乱。。。。
不喜欢今晚的感觉,因为受伤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