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发泄

本来说是暂时不要部落了。。。
可是最近真的是很不顺啊。。。
找不到管道来讲话。。。

我很想发泄。。。
我很想不顾一切的走了。。。
走到远远地地方。。。。
每天背着酱重的压力。。。
面对酱多事。。。
承受不同的情绪。。。
很累。。。。

今天的我,真的是失控了。。。
我泪了。。。
是委屈了吗?
还是真的想发泄?
酱子的我真的不像我。。。。


很想和妈妈一起去玩。。。。
很想和姐姐妹妹一起去玩。。。
可是,这次第五次了,我还是没机会。。。
我不是不会想,你们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吗?
我不是要求些什么。。。
只要和你们一起去玩,那里也好。。。。
只是为什么,我永远是牺牲品?
我懒惰打了。。。
有空再细说。。。。


考试近了,心真的是很累,很压力。。。
我不要输。。。
我已经好久没睡好了。。。
怎么办?

祝福我吧。。。。


洁敏,请快点调整好你自己。。。。
不要酱子了。。。。
时间不多了。。。
你答应你自己,部落完了,你就要读书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