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十八.终结

今天是我十八岁的最后一天啦。。。
即将进入十九岁啦。。。。
我的十八岁过的如何啊?
现在是时候终结了。。。。

刚刚看回自己的部落,我的心真的悸动了。。。
原来糊涂的我,一直没留意到有人一直在留言给我。。。
我没发现到,直到今天。。。。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发现得太迟了。。。
对不起,谢谢你。。。。。
我真的感受到了,我很开心。。。。

我的十八岁,我还满意。。。。
我做到自己要的东西,我的目标达到啦。。。
我成长了,我体会到的更多了。。。
我感受到的更多了。。。。

十八岁我打了我的第一份工。。。。
用自己的手赚了第一笔零用钱。。。。
认识了好多人,好开心。。。。
十八岁的生日,我很开心。。。
谢谢大姐,佩媚,toy,和莉琪。。。
你们给了我一个很特别的十八岁。。。。
还记得吗?
一年前,我们还在一起打工。。。
现在的你们,还好吗?
真的喜欢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

进了中六,体会的更多了。。。。
学业上的竞争,朋友间的摩擦,还有好多。。。。
这些是我变得更坚强了。。。
我很开心喔还有机会经历这些。。。
然而因为这些,我看到了谁是真心的。。。
感谢你们一直陪伴我走下去。。。
当我失去力量,谢谢你们让我充电。。。。
也了解了什么叫做失去未必是坏事,也许得到更多。。。

以前,我是相信真心对待,人一定会感受并同等对待。。。
现在,我看见了,事实并不是酱子。。。
真心未必会被接受。。。。
这个,学会了。。。。


再来,我变成部落客了。。。
我爱上部落了。。。
这些都得归功于伟保和奕甄。。。
之前是他们叫我开的。。。。
也因为酱,我为自己找到一个管道纾解自己的情绪。。。。
部落,改变了我。。。。


十八岁,失去了我最爱的姐姐。。。
现在的你,在那里?
还好吗?
最近我真的很想很你聊聊。。。。
你知道吗?
我有多渴望看见你的文章。。。。
我尝试到那种痛,失去的痛。。。。
也因为你,我更加珍惜我现在拥有的。。。


我以前认为十八,是要不可及的。。。
然而,现在我过了我的十八。。。
我的十八时精彩的,至少我还喜欢。。。。
里头的酸甜苦辣,我会记得。。。
我的十八,因为有你,朋友,精彩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