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十八与十九

致:十九岁的自己

生日快乐。。。
你又大一岁啦。。。
要加油哦,在新的一年里。。。。

今年的目标要努力达成。。。。
STPM要拼咯。。。
要好好地珍惜现在有的。。。。
要爱爸爸妈妈,我的buddy,我的好朋友们。。。
努力赚钱。。。。

十九岁的我,可以做些什么?
很想在这个年纪做一些不平凡的东西。。。
我想自己背包旅行。。。。
可是要钱啊。。。
所以要更努力啦。。。。。

记得许愿。。。。


from:十八的我


致十八的我

谢谢你的祝福啊。。。
我会的。。。
我会努力的。。。。

想说,你很幸运。。。
你遇见了很多人。。。
你的部落有了读者。。。

谢谢你在十八时努力完成了目标。。。
今年的目标我会努力~
今年的愿望
1.爱我及我爱的人都要健健康康,幸福快乐并与我保持联系...
2.Stpm 可以拿到好成绩啦。。。
3.保密啦


旅行是我的梦想。。。
我会努力达成。。。
用自己的手,自己的力量,走这个世界。。。。

放心,会继续爱我的家人。。。

谢谢十八的我,过得很不一样。。。。
十九的我会努力创造更不一样的。。。。


from十九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