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观后感

现在的我疯狂爱上下一站,幸福。。。♥
美丽坚强的梁慕橙,任性霸道的任光唏。。。
默默爱着慕橙的花拓也,可爱的梁小乐。。。。
真的很好看。。。。
从中,领悟了一些。。。。

小乐,一个很乐观的小孩。。。。
小小年纪没了爸爸,还是能很乐观的生活下去。。。。
他很爱他的妈妈。。。
知道自己要每天吃饭长大才能保护慕橙。。。。
小小的梁小乐竟然酱成熟。。。







真的值得一看的偶像剧,下一站,幸福。。。。

想想啊,爸爸妈妈真的是一辈子最重要的人。。。
没了他们,我们要怎样长大?

爸妈,
虽然有时候,我很不喜欢你们所做的一切。。。
可是,我有是这去谅解,去体谅为什么你们要酱做。。。

爸爸,我爱你。。。
每次都没有勇气在你面前讲啊。。。
呵呵。。。
你对我的好,有感受到。。。。
真的爱你了。。。

妈妈,虽然每次跟你讲,你都不以为意啊。。。
真的爱你了。。。
谢谢你每天叫我醒。。。
每天问我要不要留饭。。。。
真的很窝心。。。


我长大了,我可以赚钱了。。。。
我一定要完成自己答应你们的东西。。。


谢谢你们,把我养大了。。。。
谢谢你们,这么的爱我。。。。
谢谢你们,我的爸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