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随记

终于,考试完了。。。。
压力好像减轻了。。。
可是还是有存在。。。
这次考试真的是元气大伤。。。。
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我的ak真的是完蛋了。。。
很对不起自己,是题目还是自己?
过后就知道了。。。。
--------------------------------------------------------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啊。。。
现在的我,生活得很不自在。。。
我很像跟着自己的意愿去做事。。。
做我喜欢的,不管他人。。。
可是,不能。。。。
我体会到了,你做什么事,都有人在看。。。。
很不喜欢,可是也得习惯。。。。

不知道几时开始,我的生活变得酱压力。。。
是我不会调适还是环境变了?
不明白。。。
我不喜欢酱的我。。。
好像我真的变了。。。

人真的随着岁月的增长,就会失去自己吗?

p/s:wei lun,对不起啊,之前我的部落是lock 着的。。。
谢谢你。。。。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