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聊天

今天,我本来很不开心的。。。。
上了网,遇到对的人,聊了起来。。。
把我心中的不快说了出来。。。
weijian,谢谢你今天适时的出现。。。
我很感恩你的出现。。。
我会加油的,放心吧~

喜欢和朋友在网上聊天。。。
也许会觉得不切实际吧。。。。
我相信每个人都需要一个空间来抒发自己的感受。。。
面对面,大家也许别扭,说不出来。。。
MSN就是我很喜欢的一个空间。。。
在里头大家很舒服的讲话。。。。
少了面对面的别扭。。。
也许在里头你会发现你朋友的另一面。。。

今晚,我因为感动流泪了。。。
跟一位好朋友聊了好多。。。
聊了梦想,未来,旅行,偶像,还有其他的。。。
彼此分享了好音乐。。。。
跟他是不能面对面讲些很感性的东西。。。
今天,我们哭了。。。
讲到亲人这个话题。。。
这时候已经很夜了,大家的真性情流露了。。。
听了很贴合的歌曲。。。
朋友回应的留言,看了直接哭了。。。

我们很珍惜这种感觉。。。
你有试过一边唱歌一边哭吗?
有试过想到与家人的回忆而哭吗?
我这里说的不是爱情而是亲情。。。。
这种感觉很好,因为提醒了我。。。
我要时时刻刻爱我的家人。。。
我不敢想象我没有了他们。。。

他们是我最重要的人。。。

朋友,想和你说,
试着回味你与家人的回忆。。。
真的很棒。。。
你会觉得你是幸福的。。。。

想对一个人说谢谢,今晚你让体会了更多。。。
你很棒!=)

亲人这的题目,我会好好写一篇。。。。
好多的感觉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