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如果

我很喜欢如果~
偶尔发发梦也无妨~

如果我可以不用伪装自己,我就是我的生活,多好。。。。
现在的我真的很不喜欢酱的自己。。。。
什么东西都需要压抑,戴面具。。。。
觉得很不喜欢。。。。
诗说过某种程度我们大家几乎每天都要戴面具。。。
认同,可是很辛苦啊。。。。
为什么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如果我可以不用长大,那该多好,不用烦。。。
人啊,一长大就有很多的烦恼。。。
烦的事还真不少。。。。
小至吃什么东西大至学业感情。。。。
以前小时候不用烦的啊。。。。
妈妈给什么吃什么,不用烦。。。。
大了,要这个那个。。。。
学业要保持自己的水准。。。。
所以要付出。。。。
人事问题,要怎样圆融的相处。。。。
这些的这些都是要烦和学的。。。。。


如果我可以现在暂时停下来,让我整理一下自己。。。
现在的我只知道每天上学,放学,活动,补习,回家,做功课。。。。。
我已经不知道我奋斗的目标。。。。
每天回家就希望可以什么都不管,让我自己沉淀一下。。。。
想让我现在的脚步放慢,可惜当大家的脚步都放快了。。。。
我要怎样慢下来?
我真的是忙盲茫。。。。。
好像快点走出这个样子。。。。。。
想知道自己为了什么努力,为了什么忙碌。。。。。



这些都是如果。。。。
醒了吧,现实还是与自己的想的不一样~
但愿我快点适应吧~
呵呵呵~
梦发完了!
还是要努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