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醒悟

wow。。。
好久好久没来这里写一写。。。。
呵呵呵。。。
是懒惰了。。。。XD

讲讲最近吧。。。。
刚刚忙完我的半年考。。。。
真的有够力到。。。
好像准备了,可是永远不够的。。。。
最后一分钟才知道怕。。。。
唉。。。。。。。。


爸爸之前因为肾结石而住院了。。。
那时我还在考试。。。
心情多多少少会影响到。。。
希望出来的成绩还对得起我自己。。。。

爸爸住院了,才发现好多东西。。。。
原来,少了爸爸在家,家里好静。。。。
平时爸爸都爱讲些有的没的。。。。
少了爸爸,很不自在啊。。。。。
爸爸每天都会做的东西,都变成妈妈在做。。。
妈妈嘴上说不担心,其实是担心得不得了。。。
每天只要电话响,就会冲去接。。。
那几天我真的很怕电话响啊。。。。
很怕是医院打来的。。。。
那天爸爸晚上去动手术。。。。
晚上是担心到睡不安,书又读不进。。。。
直到确定爸爸出来了,才放心。。。。

也因为这次,我第一次发了简讯给爸爸。。。。
第一次在文字上对他说我爱你。。。
好惭愧,长到酱大,才对爸爸讲。。。。

爸爸,答应我,好好照顾你的身体。。。
不舒服要讲啊。。。。
我爱你。。。。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