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低落

今夜黄丽玲的歌是我心情写照。。。
首首都唱到我的心底去了。。。
这也让我找到一个出口。。。
稍微能呼吸了。。。

现在真的好像对着大海呐喊。。。
好想把心里的那股郁闷给喊出来。。。。
把我所有的烦恼,担心的,全部喊出来。。。
一个人坐在海边,静静地,让自己沉淀一下。。。

最近发现了自己有些不一样了。。。
发现自己不知道何时开始有了不想让人知道的东西。。。。
自己心态上的变化,自己思想的变化。。。。

好像好久没跟自己聊天了。。。
觉得我好像不认识我。。。。
觉得对自己好陌生。。。。

很怕自己再次开始依赖。。。
依赖过,所以不允许自己再依赖!
等到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会发现自己有多懦弱。。。
那种感觉会让心没有呼吸的力量,而且会很想哭,无助。。。。。。
不想也不可以。。。。。


是时候好好整理自己了。。。
不要再这个样子了。。。
希望不会再出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