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敲醒.目标

今天小刚老师在班上给我们讲了一些道理。。。
听了,消化了,了解了,希望自己做得到。。。

半年考过了,成绩发了,是时候反省了。。
这次考试时考过去一年所学的,而这一年里我学了多少,分数告述了我。。。
其实,这次考试成绩不会满意,刚刚达到最低的要求。。。
最痛心我的还是PP,付出了很多还是不是我要的成绩。。。

我希望自己不要做分数主义,可惜我是。。。。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在以分数还是些什么。。。
现在比较好一点了,看到分数,自己过得了那关就好。。。
真的,分数主义很痛苦,以前我是很严重的。。。。

老师说,进了中六一年,学了些什么。。。
浑浑噩噩地混了一年,到底为了什么?
如果不想读,为什么要留在中六呢?
谢谢老师,敲醒了我今年的目标。。。
人活着没有目标,就像僵尸乱跳,嗅到人的味道就跳去哪里。。。。


我们应该清楚自己,增值自己,充实自己。。。
我不要做僵尸。。。不要没有目标。。。。
老实说,现在的我没有很期待和渴望进大学。。。
不知道我是没有睡醒还是疯了。。。
进了中六一年才讲酱的话。。。
我知道妈妈很想要我进。。。。
烦啊。。。。
不想想太多,所以先把试考好再烦吧!
目标:考好我的STPM!!!
希望我不会迷失一直到我的STPM完。。。

现在真的好想靠自己努力一次。。。
为自己,为爸爸妈妈勇敢的努力一次。。。。
穿着校服,最后一次的政府考试。。。
再拼一次。。。

虽然辛苦,我愿意试。。。
因为....
呵呵....

你会支持我吧?

愿我能勇敢面对这一路的困难。。。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