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给:伟保XD

罗伟保,
恭喜你,
步入19岁了。。。
现在你跟我平岁了。。。。
不要说我老了。。。zzzzzz
哈哈哈哈。。。。

19岁咯,什么感想呢?
呵呵呵。。。
记得许愿。。。

很感恩,我认识了你。。。
谢谢你在我的回忆里。。。
有很多很多的话,我想不必说了吧。。。
跟你还有奕甄们经历了好多。。。
我的生日,谢了。。。
我真的很喜欢啊。。。呵呵。。。。
这些是回忆。。。。
谢谢你。。。=]

生日快乐,我的朋友。。。。
祝愿你时常身体健康,笑口常开。幸福快乐。。。
还有顺顺利利过了你的考试~XD


短短的一篇文章,献上我的祝福。。。。
希望喜欢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