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病。省

生病了。。。。
痛苦。。。。
喉咙痛到不像话。。。。
鼻子交通阻塞。。。
是怎样啊?
我几时是变到这个样子?
感觉好糟,好无能为力,很多事都做不好。。
讨厌生病。。。。
心情也会跟着乱糟糟。。。。
细菌,远离我。。。。

话说,成绩分完了。。。。
下个月考和预考的日期也定好了。。。
距离这些考试真的好近好近。。。。

压力又开始来了。。。

开学至今,我没有一天是好好地坐在书桌前复习。。。。
开始觉得内疚了。。。
是真的没有走下去的动力了。。。
灰心了,还是懒惰?
总之,放假的心,过了今天请收回来。。。
要开始拼了。。。

想做回大考前的我。。。
那个愿意去读书的我。。。。


怎么开始觉得读书是一件很难的事??

不管了,今天是最后一天让自己任性了。。。

明天,开始,努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