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爸爸

认真的想起来,和爸爸的回忆还真少。。。。
还记得小时候,我是三姐妹中爸爸最疼的。。。。
不知道原因。。。。

妈妈因为我胖,所以小时候喝牛奶都不会泡太多给我。。。。
而我是很贪吃的,喝了后还会吵着要,而这时候,爸爸就会泡给我。。。
然后就会说,不用紧啦,一点点,然后我就会很满足了。。。。

记得小时候,一家人吃饱了,就会一起去散步。。。。
当时,家对面的马路还没开发。。。
爸爸的大手牵着我的小手。。。。
慢慢的走。。。。

我爸爸是很典型的嘴硬心软。。。。
记得小时候,被他用藤条打了。。。。
因为小时候我是很调皮,很顽皮的。。。。
打了我,过不了多久,他就会过来跟我讲话了。。。。
还记得,当时的我偷偷在爸爸背后一百个打叉。。。。
因为爸爸打了我。。。。
想起来也觉得好笑啊。。。。

爸爸,从不管我的课业。。。
拿成绩单给他签,他只会说一两句,如果真的是差到不能。。。。
每次都会感到愧疚。。。。
我不是一个聪明的人,我需要去补习班。。。
我的成绩如果去了补习还是不像样,我知道爸爸会很失望。。。
所以,现在每次都会努力,希望你满意我的成绩。。。
希望看到你欣慰的笑容。。。。

前阵子,爸爸进医院了。。。
那时候,真的很不习惯爸爸不在家。。。。
在那个时候也第一次发了简讯给爸爸。。。。
在那次之后,发现了爸爸老了。。。
头发也白了。。。
住院的时候,他的身体真的好虚弱。。。
很怕他会离开我。。。
幸好一切安好。。。

谢谢爸爸让我成长在一个快乐的家。。。
爸爸,你在外头赚钱,辛苦了。。。。
谢谢你的爱和信任。。。。

答应你,我会努力的。。。
尽量考到最好的成绩。。。

爸爸,我爱你。。。
谢谢你,辛苦了。。。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父亲节快乐。。。


对不起,还是没勇气在你面前对你说我爱你。。。
感到别扭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