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不舍

今天我终于有空上来写写了。。。

现在的我,很不想明天的到来。。。
明天是除夕夜好像应该很期待的。。
明天是我做工的最后一天,本来应该很开心的。。

可是,说真的,我没有很期待,很开心。。。

爱上了与同事们一起打工的日子。。。
虽然短短的一个月,可是我们建立了很深厚的感情。。。

打工的日子,很累。。。
可是,有他们,苦中作乐。。。
一起被骂,一起笑,一起不爽人。。。
一起去仓库,一起帮忙。。。
一起大大伙人去咖啡店吃东西。。。
宵夜和早点都一起吃了。。。

过了明天,大家就要分道扬镳了。。。
大家没有机会在做工的时候pattern多多了。。
哈哈。。。

怎么办?
我开始不舍了。。。

同事们,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给我一个精彩的打工生活!



还有要祝大家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