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初恋那件小事♥♥

我相信如果你有面子书,
大概都知道最近有部泰文片的预告,蛮多人都在转。。。。
片名是初恋那件小事。。。
这是它的预告,去看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lWt0YoN6M0&feature=related
花3分钟找回你的回忆!=)

起初,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片了。。。
朋友给我看了预告,爱上了。。。
里头的故事好可爱啊,男的帅,女的美!

我希望大马有上影,虽然我已经看了。。。



电影的宣传照

故事大纲:
《初恋这件小事》讲述的是一个小小的初恋故事:小岚是一位初中一年级最最平凡小女孩,她的功课一般,体育也一般,更要命的是她的长相平凡得让人过目就忘。但这位平凡的女孩偏偏爱上了学校中最优秀,最善良,也最帅气的高一男生阿亮。

  身为校园中的风云人物,阿亮从来就是女孩们的焦点,无论是功课好的,体育优的,还是长得美的,全校的女生都为他疯狂。小岚明白自己根本无法与那些优秀的女孩们竞争,她从不奢望自己能和阿亮交往,她只有一个小小的愿望,那就是阿亮经过她的身边时,能回头看她一眼。于是电影下载她做了很多傻傻的小事,只为吸引他的目光。她不惜在晚会中扮丑只为听到阿亮的笑声;申请加入舞蹈社却在筛选时被学长羞辱。

  这些小小的努力让她在初三之时成为学校名副其实的风云人物。她变成了男孩们眼中最可爱,最温柔,和最值得追的校花级女孩。但小岚心中依然收藏着她那小小的愿望…




电影中的一幕

这部电影,我昨晚凌晨才看。。。
真的很有共鸣。。。
喜欢一个人所做的小动作和努力。。。
喜欢一个人的心情。。。
呵呵。。。

我看到流泪。。。
尤其是回忆篇。。。
好感动好感动。。。。

男生为了义气,答应了不追女孩。。。
女孩向男生告白,以为他和另一个女生在一起了。。。
种种的误会,让他们不能在一起。。。
九年后再重逢。。。
如果没有误会,他们能早点在一起吗?

喜欢一个人嘛,会为了对方付出所有的努力。。。
会因为对方的一个笑容而开心一整晚。。。
会因为要得到对方的注意而努力。。。。
种种疯狂的行为只因你喜欢他。。。。


我相信这部电影会勾起你以前的曾经。。。
曾经的曾经,你喜欢过的Mr/Mrs x...
你为他/她做过的疯狂事件。。。
用笑声和感动来看这部片吧!
片中可能是你以前的曾经!=)

嘴角上扬,因为释怀,他/她已变成回忆。。。

如果还在一起,那是最好。。。=)

愿幸福啦!♥=)



p/s:我旅行回来了。。。哈哈。。。是我懒惰上部落。。。对不起。。。
会写写途中的心情感想!=)

3 条评论:

  1. 是啊~~~勾起很多回忆~~
    这些傻事都作过了。。。

    p/s:嘴角上扬,因为释怀,他/她已变成回忆。。。
    这句我喜欢俄~~~^^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gamxia...continue follow my blog ba!=)))

    回复删除
  3. min, how come i cnt dl dis movie d leh. i based the link u gv pheyee di. teach me leh


    eemay, i cnt wait urs ad. >< all ppl discussing dis movi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