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成绩放榜

是的,成绩放榜了。。。
你一定会问我考到怎样吧?
我的成绩在他人眼中是算还不错,可是我自己不满意。。
因为达不到我要的分数。。。
CGPA3.58...

这分数也许你会说很好了啊,可是我真的很不满意。。
你也许会说我贪心,可是我要的科系(UUM,accounting)最低的要求是3.7.。。。
现在,我应该没什么机会读到了。。。

拿到成绩的那一刻,心跳不停的加速。。。
打开成绩的那一刻,手是在颤抖的。。。
看到成绩,给朋友发了信息,心就开始往下掉。。。

打电话给妈妈,妈妈就说还可以啦,不错了。。。
听到了这个,眼泪狂飙。。。
妈妈,你应该吓坏了吧?=p
那时候觉得还对不起他们,花了钱去补习,成绩还是不是我要的。。
心痛的不像话,觉得很遗憾。。。
心在痛,泪在飙。。。
我真的很不甘心为什么我付出一切拼命在温习的没拿到比较好的成绩。
反而我随便乱来,复习不多的,且拿了好成绩?
我很想看我的考卷。。。
问题出在那里?

其实我会流泪,也许是自己的订的目标高了,对自己的期望也高。。。
其实还蛮气自己的,为什么我就是不能拿个出色点的成绩让爸妈骄傲?
我很遗憾,在最后一次在中学中的政府考试,
我拿不到我要的成绩,我的目标达不到。。。。
还是让老师失望了,还是未能让爸妈骄傲。。。

对不起,朋友们。。。
今天让你们吓坏了吧?
刚刚拿到成绩的时候,我真得很不能够接受。。。
我也是第一次为了成绩哭了。。。
在你们面前流泪,真的很不好意思。。。
谢谢你们的安慰。。。
你们让我窝心了。。。

成绩为何是这样,我也不明。。。。
我将来要读什么科系,那间大学,我也还不知道。。。
计划乱了,我需要时间重新安排。。。

爸妈,谢谢你们无条件的撑我。。。
也许我不是聪明的,可是我是幸福的,因为你们。。。
不要担心我,我是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过高了。。。
有时候,还真的觉得无法和你们交代。。。
你们真的让我很愧疚。。。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们。。。
不曾为了成绩而骂我。。。
答应你们,我会加油!=)

在这里也要祝贺考得好的朋友,加油啊!!!可喜可贺!!
考得不是很的朋友,路不转,人转。。。
路是死的,人是活的,总会有出路。。。
这是我领悟到的。。。

失去了,也许你会得到不一样的东西。。=)

Cedric,恭喜你!=)

2 条评论:

  1. 加油。。成绩不错啊~stpm lea..还是能进大学的。
    重组计划~问些辅导师或senior 吧。。

    失去了,也许你会得到不一样的东西。。=)
    ps:这句我喜欢~~^^

    加油 洁敏!

    回复删除
  2. thx ya,oem!!!=)
    i will try my best!!!
    hope can meet up u in US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