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旅行快乐

星期二,我就要下去吉隆坡了。。。。
星期三,我就要朝柬埔寨飞去了。。。

心中满期待。。。
这次的背包旅行是和表姐一起去的。。。
两个女孩子去旅行,长辈们不由得的担心。。。
放心啦,我会照顾好我们自己。。。
也只是七天而已嘛。。。

想带着疲惫的自己,去外面充电。。。
我想逃离这里,我想离开这里。。。
我厌倦了。。。
愿在那边会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
我想去一个我不认识的地方。。。
哈哈,是疯了吧?

朋友们,我爱你们。。。
等我回来再聚。。。
礼物,如果在能力范围,我会买的。。。
要想我啊!=)

接下来我的部落应该暂时没有更新了。。。
预祝各位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