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愿大家健健康康,阖家平安。。。=)

我的工作告一段落了。。。
与同事的故事也写下逗号了。。。
谢谢你们给我了不一样的打工生活。。。
真的爱你们。。。=)

突然觉得今年的一月过得好快。。。
是因为我在忙做工吗?
我错过了很多东西。。。

与好多朋友都没有联系了。。。
你们别忘了我啊。。。。
我没有忘记你们。。。
要跟你们说对不起,因为我做工的时候不能回你们的简讯。。。
我期待我们的聚会。。。

接下来,我会让自己去享受假期了。。。
让自己有个身心休息的机会。。。
然后再去打工。。。
期待我的旅程。。。。

新的一年,你许愿了吗?

我希望我身边的人都平平安安。。。
我选的大学希望会是好的。。。

最后,新年快乐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