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不安

真的开始觉得不安了。。。
真的开始觉得怕了。。。

明天一拿成绩以后,我的人生会变成怎样?
成绩好的话,顺顺利利进大学。。。
万一完蛋了,我真的不敢想我未来的路要怎样走。。。

在等成绩的时候,其实是一种慢性折磨。。
很痛苦啊,整天胡思乱想。。。

比起进不了大学,我更怕看到爸妈失望的眼神。。。
他们从来不给我任何压力。。。
让我自己来。。。
我不想让他们失望。。。

我只希望我的成绩和我的努力是平等的。。。
我不要求多。。。

等待,真的很辛苦。。。

祝愿一起拿成绩的朋友,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Cedric,愿你的law能平安过关,我的ak也能过关。。。
祝你能拿到好的成绩!


朋友,帮我祈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