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通告

刚过的那一整个礼拜真的是很开心。。。。
做了很多很疯狂的事情。。。。
厉害到妈妈要颁禁足令奖赏我。。。。
因为妈妈担心我到~
我的电话整天没电~妈妈找不到人啊~
真的是对不起了,朋友们。。。
我要当乖孩子几天了。。。。
为了新年能出来混。。。。。

帮鱼和琳过了生日。。。。
很开心给他们一个很有回忆的生日。。。。
与班上的人去拍了合照。。。
很开心,真的是爽啊~
Bravo,U6A1~
我们真的很好~
下次也要酱子~

昨天,很开心很开心~
选了照片,都很不错下~
下午,我的好朋友,伟保来找我啦~
聊了一下下~
笑到我不能~
晚上和佩媚和佩诗去找enn~
讲了一大堆的八卦~
好像很多人都是成双成对了~呵呵呵~
enn,照顾好自己,要幸福~


现在的生活真的是很忙~
妈妈真的是很担心我。。。
担心我沉迷在网上!~
我的上网时间也越来越少了。。。
我会尽量写一写部落啦~
功课也很忙,生活经历也多了~
很多东西可以写的,只是时间上不能够~


可能我会很久才上一篇部落了。。。
我还是continue写下去。。。

再见啦~
朋友们,take care...
continue support my blog ya~
miss u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